close

跟著AARON的舞林正傳也轉了3

在這3年裡托AARON的福

去了香港4 澳門2

也托了AARON的福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宜亭、小雅、曉雯、雅惠、小兔

謝謝以上的朋友總是陪著我一起接機一起送機一起跟著AARON東跑西跑

謝謝KATE在我第2次去香港時陪著我 也帶我去了很多第1次去香港時沒去到的景點

謝謝麗如送我白銀帝國的燈片 雖然我幾乎每次都兇妳 但妳知道的我只是怕妳來不及看到AARON或是氣你都花錢花時間來等AARON 卻一付沒要沒緊的樣子 讓我很緊張 所以對你說話口氣才會不好 看在AARON的面子上原諒我吧

其實在我參予過的12場舞林正傳演唱會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在台灣的這4場演唱會了

2007.11.21第一次在香港紅磡看到AARON的演唱會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好多感覺都是新奇的 也有很多是我還來不及感覺就結束的

2008.02.14再次踏上香港也是為了看AARON的演唱會 這次足足看了6

很多在07年來不及感受的都感受了 也因為有KATE的陪伴解說 讓我對AARON的演唱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2008.08.30在澳門 這真是一場讓人很吐血的演唱會 並不是AARON表演的不好 而是賭場把一樓VIP座位都給了賭場所謂的VIP客人 而我們這群從各地到澳門看演唱會的粉絲卻只能坐在2樓的VIP(1200元港幣)

這也就算了 讓人抓狂的是 說什麼因為坐在一樓的客人衣服包包鞋子都是名牌貨 不能弄濕 硬生生的把水花舞林的環節取消 AARON跟我們說再見時 大家都一臉錯愕 但也沒辦法只能接受

2008.12.13~14 2天是台灣粉絲自1996年最激演唱會後 引頸期盼了12年的台灣演唱會 2天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在這2 AARON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很棒的表演 也告訴我們他其實很想回來台灣 讓台灣的朋友能看到他這幾年來努力認真付出的成果 如今他終於等到踏上台北小巨蛋的這一天

13號的演出 或許是因為久未在台灣演出的關係 看得出來AARON有一點小緊張 有很多想對台灣粉絲說的話也因為緊張而不是完全能表達 但他的城心我們的的確確都感受到了 14號的演出就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了 因為台灣觀眾表現的很熱情AARON甚至在唱狂野之城時把黑色薄紗上衣整個撕開 頓時小巨蛋整個HIGH 其實對我來說 無法用言語或文字來述說AARON在這2晚到底帶給我怎樣一個難忘的回憶 所以去年就該寫的心得拖到現在才寫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很疼台灣的粉絲 台灣粉絲自行舉辦的最想聽的國語歌曲投票 因為佼佼的幫忙轉述給AARON知道 AARON也特地修改原本演唱會的 RUN DOWN 硬是把歌迷票選的前5名國語歌給排進演唱會節目裡 而且演唱會中有一段其實是只有介紹AARON歷年來的電影作品的短片 也因為是台灣所以把AARON從出道的所有廣告 唱片 電影所有作品全部都加進短片裡 台灣站獨有 在演唱會最後結束降下的布幕上AARON還特別為台灣歌迷寫了一段話 也是台灣獨有 這樣貼心的舉動 怎麼能叫我們台灣歌迷不動容 不對AARON死心塌地呢?在演唱會結束後隔天我們都準備好要去給AARON送機 送完機後一個人去搭高鐵準備回家 在高鐵南下的月台上候車 莫名的失落感重重的來襲 我竟然在高鐵的月台上哭了

或許是因為下一次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再看到AARON來台灣 更不知道何時才會看到AARON的演唱會再在台灣演出所以有點無措 不過這真的是很難忘的2個晚上 AARON真的豐富了我貧乏的人生 謝謝AARON 謝謝所有在AARON失意的時候拉他一把的朋友 若不是你們我想也不會有現在這麼棒這麼耀眼的AAR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v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