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pireofsilver-3_1024.jpg 

這部片本來預計在8/4號要去看的

不過因為剛看完演唱會3號又去送機 這幾天累積的疲累感在4號這天完全發作

所以4號幾乎睡了一整天

後來堂妹在msn問我看了白銀沒?

我說還沒 因為很累 提不起勁來

後來妹就約我一起去看 我當然好囉~本來預計只有我自己一ㄍ人去看的ㄋ!

現在有人陪我一起去看當然好囉

本來是8/7號要去看的,但早上剛下班的我實在很累 所以就去睡了

8/8號這天本來妹要去上課上班 也因為颱風假放假 所以我們就選在88節這天去看白銀帝國

因為新竹放颱風假卻意外沒啥風沒啥雨 所以大遠百停車場排隊排的落落長

差點趕不上電影開頭 還好進場時電影才剛開始

說實在的 ㄍ人覺得 裡面不管是aaron 還是郝蕾 張鐵林 裡面每一位演員 演的都很棒 很到位

但是不知道是剪輯的關係還是怎樣  節奏有點快 場景與場景轉換之間有點快 有些劇情還不是很了解就換了下一幕

要事後再回想才會知道是什麼涵義 還好我是因為之前在討論區多少都看了一些相關報導

所以不至於太一頭霧水 但妹妹就有點跟不上 電影觀賞中跟結束後都還問我一些劇情不清楚的地方

不過我看了白銀後更期待9/18的殺人犯了 感覺應該會更有張力

雖然2部片都有可能入圍金馬 但我想會讓評審嚇到的應該是殺人犯裡的表現吧!

希望白銀帝國出dvd時可以不要剪片剪太多 畢竟這樣大製作的電影 因為電影時間長度的問題剪了太多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v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