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結尾口白還原
謝謝~辛苦啦~謝謝你們

(歡呼聲)

YA~現場的觀眾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好~) (歡呼聲)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笑聲)

雖然我是~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走了,,,,,

(叫聲)
我愛你們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謝謝,,,

我知道你們非常疼我..

我是完全明白的,,,,

今天非常開心

(帶我走~)

呵呵呵~你要跟我回去嘛?

(尖叫)

我送一個髮夾給你好了...

(髮夾~丟)

ㄜ~應該這樣說,,,

每一次回來,,,我都看到有很多的歌迷,,

可能有些是影迷,,,有些當我是朋友

不管怎麼樣,我想,這麼多年,你們對我默默的支持

我非常的感激

而且..所以我..在我的工作上面

我只能夠..希望可以每一份工作,都可以好好的,,,

認認真真的,投入的..去把它做好

只有做好,我才能有機會回到你們的身邊...(聽到這句我快哭了,,,)

這一次呢,我的心情,雖然是捨不得

但是...也是感動,而開心的..

因為,是你們讓我,,感覺你們在我身邊,,,

謝謝

那邊有一些..今天晚上,,在山頂上面..我是知道你們存在的,,

還有這邊~還有這邊~

(尖叫聲)

當然,你知道嗎,我覺得現在的郭富城站在舞台,,

(郭富城,你好帥~)

沒有啦,,老了,,,

(尖叫,,,)

雖然人老,但是心不老

(城城撒嬌,裝可愛,狂扭..全場叫成一片)

不管怎樣,,我

其實在這段日子裡面,,大家都很明白..我的確放了一些時間,

在我的電影上面,,,

恩,,當然,,在這些時間,在台灣,,

有我主演的白銀帝國啦,,(語調上揚)

(狂叫)

然後在九月分的話,有殺人犯..

(繼續叫)

還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有風雲2

(還是叫)

其實現在我正在拍一部新的電影,,叫作全城戒備



裡面我有超能力的(得意狀)

我是一個,,變種人~

哇 ~

刺激喔~~~(AARON講得很開心)

當然,在拍這部戲裡面,,還有我希望有好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電影上面

而且

我希望在未來的這個,我的舞台上的音樂工作

就是有一個音樂劇,,我希望

到時候你們,可以支持我的音樂劇,,,好不好~

(尖叫)

我相信你們,,我的音樂,,不管我走到哪裡

我回到香港也好,哪一個地方也好

我只能對你說一句話

"我的開始...在這裡~"

(音樂響起)

我現在以這首歌曲代表我的心聲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

 

不論如何,aaron會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他的親切 貼心 一直惦記台灣歌迷的城心 每一次都讓我很感動 而且每次台灣粉絲要求的事

aaron總是記在心裡 並且盡力做到 不管是演唱會上增加經典金曲 還是發行台灣版DVD的事

這麼好的人 這麼懂得珍惜粉絲的人 我不敢說只有aaron一個 但以心意來說 他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不管要說幾次 我都很驕傲的說: 郭富城是我的偶像 最好的學習對象!!

謝謝城迷GOROGUMI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v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