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本來想說今天要上班沒打算要去看阿王拍廣告而且都已經等到10點多都沒消息所以打算放棄 結果小雅這時打電話來說阿王在新莊拍攝 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 慶幸有高鐵這ㄍ交通工具 可以半小時就到台北 所以趕快整裝出門 到達新莊已經快中午了 還遇到一ㄍ怪怪的計程車司機 都開過頭還不知道 害我又耽誤了一些時間 到了現場 發現是一ㄍ很有歐洲風味的住宅社區 拍攝團隊借了很多部名車 故事內容大概是說 阿王跟朋友一起開車出門 結果卻遇上塞車 等了又等都不見車子移動 後來乾脆下車跟朋友一起將車子用手抬出車陣外轉頭 呼嘯而去 剛去到時只看到阿王反覆的開車門甩車門 8月份大熱天還要穿著羽絨外套 我們在路邊等的粉絲都已經快熱暈過去了 郭老大聽說還給我喝熱咖啡 藝人真的都異於常人 而且一樣的動作都要重覆做上好幾十次 真的很辛苦 後來中午休息阿王跟一些工作人員都拍攝地對面的一家水餃店用中餐 阿王出來時在我面前走過 我整ㄍ人又已經被阿王電的差不多了

到了3.4點吧 有傳說阿王拍完要直接回香港 大家聽到都一陣晴天霹靂 尤其是我 本來還打算看到差不多就要回新竹去上班 隔天下班再準備送機 結果他老大卻給我臨時說要回香港 趕忙打電話請人上現金 結果找沒人 就先不管了 跟著上車一路就跟到機場 下了車大家又在討論說怎麼那麼快就要回去 真討厭 這時突然小剛走出來跟我們說 有要看演唱會的到時跟會長訂票 正在納悶說 是澳門巡演的嗎? ㄚ不是早就定好票了 怎麼又教我們去跟會長登記 後來就有人問說 是台灣的嗎? 小剛這時就默默的點點頭 大家一陣尖叫 小剛比手勢叫我們安靜 可我們那安靜的下來ㄚ 我們可是等了12年ㄟ 大家又趁機問小剛說是什麼時候 小剛說應該是聖誕節前 大家都好開心 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然後阿王下車大家都不免問了他演唱會的事 當他跟我們說12月演唱會的事時 機場的天花板差點要被我們掀了 阿王就笑我們說:女孩子矜持一點嘛! 媽ㄚ..聽到這ㄍ天大地大的好消息那有可能安靜ㄚ 後來到了機場2樓就有歌迷問阿王說可不可以來張大合照 阿王說:合照ㄚ?? 大家就說:對ㄚ 對ㄚ..大合照嘛! ㄚ王也有求必應就說:好啦!好啦! 面對我 排好ㄚ 大家就乖乖的面對著ㄚ王排好隊形(其實還是亂糟糟 因為大家都想卡靓位嘛)然後ㄚ王就走到隊伍中間 大家就一窩蜂將相機拿給ㄚ王的助理跟小剛 拍了好幾張後大家才不甘願的放ㄚ王去登機 從這天開始大家就都沉浸在ㄚ王12月要來開演唱會的喜悅中 我們這批送機的粉絲應該是除了ㄚ王跟工作人員之外最早知道12月有演唱會的人了 開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v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